close

『捷哥宅男大變身』

捷1  

他是『捷哥』變身前一副台台的樣子 

我實在受夠了男生留這種又金又黃又台的髮型

所以我希望能夠把他改造成玉樹臨風的『紳士型男』

捷2  

以上兩張照片是他造型前的樣子

在路上看到這樣的背影是不是很想一腳給他踹下去XD

而且髮根長出來黑黑的一節『貧窮線』真的超級無敵醜

ps『貧窮線』<-----就是沒錢染頭髮看起來很窮的意思XD

捷4  

首先我請我的小幫手們先幫他把髮色調整成一致的顏色

針對髮根處黑色的頭髮做第一次的『去色處理』

因為靠近頭皮,所以我事先做了『頭皮隔離』保護頭皮

並且選用『低雙氧』的處理方式,降低化學染劑對頭皮的傷害與刺激,

當然在塗放的過程中是以『不直接接觸頭皮為原則的塗放方式』<----很貼心吧!

捷5

第二次處理時其實髮根部分已經變成金黃色了

但因為我對顏色的要求非常高,所以我要求我的小幫手再一次的,幫我將髮根處做『去色處理』。

所以他的頭髮前後共做了兩次的『去色處理』最後終於達到我想要的『極淺金金金色』了

捷6 

接著我將挑染的區域一一的劃分出來

我幫他選用的顏色是以『冷灰藍』色調為主,

利用『深藍色』與『淺灰色』的『深淺對比』做衝突式的搭配!

捷7  

『深藍色』的部分看起來超級有質感,而且有一種說不出的神秘氣息~

我真心的覺得我們家的染膏超級厲害,在我們染髮過程中能『強化髮質』,

並且『鎖住養分』所以頭髮即能呈現閃耀健康自然光澤!

重點是染後髮質看起來竟然不會乾乾黃黃的,漂染過的頭髮居然還能保有一絲絲透亮的光澤耶~

天啊~『捷哥』真是太神奇了!

 

捷8  

我個人很喜歡淺灰色的部分,因為它看起來明度很高,質感很好!拿來做挑染的配色是最適合不過了......

而且褪色以後的顏色也很好看喔~重點是!『不會褪成金金黃黃的台客頭!』

 

捷3

『捷哥』穿上白襯衫與小背心以後,是不是一整個很像要去當泊車小弟~哈哈哈

開玩笑的拉~其實我是要把他變成----->玉樹臨風的『紳士型男』啦~~

改造以後『捷哥』是不是一整個快要迷死人了~帥到掉渣

 

你也想要改變成玉樹臨風的『紳士型男』嗎?

『C'BLAZE hair artistry』

 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號

 

時尚預約專線:04-23760883---->請指名CC設計師

 

C.C.Hair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chaircchair<----快去按讚就能定期接收到CC最新髮型作品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髮大神賴希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