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沾沾兒變髮記』

沾1

她是沾沾~是個大學新鮮人

她乾乾黃黃毛毛燥燥的頭髮看起來很沒有精神

所以我希望能將她改變成有質感的『氣質美人兒』

重點是我要他膚質看起來比原本更白皙透亮,

然後整體感覺有精神,不要像個黃毛鴨頭兒XD

沾2  

因為他的頭髮之前嚴重漂染過

所以我決定先幫他做了『補色的處理』

大家一定會很好奇什麼是補色呢?

補色就是把他頭髮因過度漂染後所流失的『色素粒子』補回去頭髮裡面,

多了這個步驟之後再染上我們想要的顏色就不容易褪色了噢

 

沾3  

這就是他補色後頭髮所呈現的顏色,變得紅紅橘橘的~

髮質看起來似乎有了起死回生的感覺

是不是有恢復一點點頭髮應該有的光澤感了

因為我們家用的染膏裡面含有『非常大量的護髮成份』

MATRIX染膏內的『滋養鎖護因子』是作用於頭髮的皮質層與表皮層,

在我們染髮過程中能『強化髮質』,『鎖住養分』,讓頭髮呈現閃耀健康自然光澤!

至於頂部夾起來的那一區,是我要幫她做挑染設計的區域 ~

沾6  

接下來.....頭髮很橘的那個就是我

我就要開始幫他上我們要的顏色了,我的夥伴們非常仔細的幫我記錄下染髮的配方,與挑染的方式與技巧。

我幫他選用了3種不同深淺的紅紫色,我要運用顏色的深淺創造出『頭髮的光澤感』與『頭型的立體感』

沾8  

頂部挑染區域包覆好之後,我們開始一層一層的上底色的部分,

我先幫他染髮根黑色長出來的部分後,讓髮根的黑色與髮尾的顏色拉近,

接著染髮尾的顏色,我在他髮尾受損的部分加強了『療髮處理』

在染髮停留時間的同時,也順便幫受損的頭髮做了深層的護髮。

 

沾7 

染完後我們就靜置35分

等待結果摟~~

沾4  沾1

登~登~登~

大功告成了~染完後是不是跟原本比照起來差超級無敵多~~ 

重點是髮質看起來超級好,而且皮膚跟氣色整個大加分齁

沾沾整個人看起來更有自信了!超級無敵美!!

 

你也想要改變成有質感的『氣質美人兒』嗎?

快點來找『CC設計師』就對了齁XDXDXD

 『C'BLAZE hair artistry』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號

時尚預約專線:04-23760883---->請指名CC設計師

C.C.Hair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chaircchair<----快去按讚就能定期接收到CC最新髮型作品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髮大神賴希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