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毛躁布丁妹變身冷酷時尚女伶』

新1  

他是小晴今年18歲

她說她想要給自己一份生日大禮

所以把自己交給我,請我幫他大改造一下~

新2 

我看了他的條件以後,我覺得他有種個性美~

實在不應該把自己搞得像村姑一樣!!

所以我打算將它改造成---->超級名模~~~~『冷酷時尚女伶』

 

新3

我要讓她回家她爸媽都認不得她XD

讓所有的人看到她都為之驚豔~~ 

說真的大家都很期待他的改變....

新4  

她本身頭髮有非常嚴重的自然捲

所以在剪染造型前我先請小幫手幫他把頭髮燙直

因為毛躁的頭髮是沒有辦法呈現漂亮的顏色與有質感的髮型~

經過3小時的抗爭~終於把她的超級自然捲搞直了~

接下來就要幫她染上漂亮的顏色嚕~~

新9  

我幫他選用的染髮技巧是『特殊梯田染』

看我全神貫注模樣就知道~

這個技巧非常的費時費工....

需要一層一層地將區域劃分出來~

並且一筆一筆的畫上顏色,

過程中需要非常細心與相當的耐心才能夠染出完美的作品噢~

新10 

沒有錯~這是非常高難度的技巧~

一切都是純手工打造.....一點都馬虎不得~

最後我幫他量身設計一個超級有型的俐落髮型

不對稱的裁剪+特殊梯田染的設計,兩者組合之後.....

登登登~『冷酷時尚女伶』立馬登場!

新7 

斜向的梯田染與他的斜瀏海搭配得天衣無縫~

蓋住半邊臉龐給人一種若隱若現的神秘感!!

新6  

臉頰側邊的流線裁剪,完全修飾他原本的方型腮幫子~

讓她一秒變身小臉美女~右後方的斜向梯田染,

順著脖子猶如瀑布般的自然垂落~

是不是超級性感!!

新8  

就算把頭髮全部撥到後面也很好看耶~~~

頂著這個髮型走在路上,想別人不多看你一眼都很難XD

新5 

 嘿嘿~青春的肉體是不是很可口啊~  

頭髮完成後,小晴一整個『超級名模』上身,整個人變得超級有自信!!

大家都說超級適合她der....



 

你也想要改變成『冷酷時尚女伶』嗎?

 

 快點來找『CC設計師』就對了齁XDXDXD

  『C'BLAZE hair artistry』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號

時尚預約專線:04-23760883---->請指名CC設計師

C.C.Hair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chaircchair<----快去按讚就能定期接收到CC最新髮型作品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髮大神賴希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